港九新界贩商社团联合会成立27周年暨第十届委员就职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

2014-03-21
来源:
中国个协组联部
摘要:日前,港九新界贩商社团联合会在香港尖沙咀煌府隆重举行27周年会庆暨第十届委员就职典礼联欢晚会,新当选的第十届委员包括会长、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宣布就职,800多名嘉宾及香港贩商同业出席了庆典晚会。

  日前,港九新界贩商社团联合会在香港尖沙咀煌府隆重举行27周年会庆暨第十届委员就职典礼联欢晚会,新当选的第十届委员包括会长、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宣布就职,800多名嘉宾及香港贩商同业出席了庆典晚会。

  港九新界贩商社团联合会是香港贩商行业最具广泛代表性的团体,有68个成员会、两万多名会员。其宗旨是广泛团结贩商同业,有理、有利、有节地争取和维护同业合法经营权益;认真研究政府制定及推行的公众街市、街道贩商及领汇商户政策,为业界争取权益提供意见;密切联络政府有关部门、担当业界与政府部门沟通的桥梁;积极参加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社会事务;加强与澳门及内地同业之间的联系交流合作;关心祖国、热爱香港,热心参与香港和内地公益事业。

  会上,新当选的会长、主席及相关议员先后发表致辞。出席庆典晚会的嘉宾有: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林武、港岛工作部部长吴仰伟、立法会主席曾钰成以及立法会议员、民政事务署、食物环境卫生署、消防处等政府部门官员。

  中国个协特致贺词并专门派副会长肖冬祥赴香港出席庆典活动表示祝贺。

  图为中国个协副会长肖冬祥(前排左六)与港九新界贩商社团联合会第十届委员就职礼宾主合影。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