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个私协会组织企业参加工商登记制度改革视频宣讲会

2014-08-21
来源:
湖北省个体私营经济网
摘要:8月19日,国家工商总局外资局副局长徐晓东率工商总局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宣讲团来到湖北,为湖北省工商系统干部和省内企业、行业组织、社会公众讲解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的相关知识。湖北省个私协会组织70家私营企业参加了全省企业视频宣讲会。

 

  8月19日,国家工商总局外资局副局长徐晓东率工商总局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宣讲团来到湖北,为湖北省工商系统干部和省内企业、行业组织、社会公众讲解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的相关知识。湖北省个私协会组织70家私营企业参加了全省企业视频宣讲会。

  宣讲会由省工商局、省个私协会会长李跃春主持。国家工商总局宣讲团成员围绕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的背景、意义、目标和原则、主要内容、使用操作以及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等,向全省工商系统2万余名干部和5000余名企业、行业组织、社会公众代表作了深入浅出、详实生动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工商干部及企业代表的提问。

  湖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源超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宣讲活动阐述了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系统讲解了改革的重点和具体内容,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改革的认识,增强了改革的信心,明确了改革的方向,坚定了改革的意志。全省各级工商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工商总局要求,按照省局的部署安排,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改革节奏,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大力推进登记注册便利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全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增大作为,贡献力量。

  宣讲会加深了私营企业代表对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的认识和了解。下一步,省协会将结合2013-2014年度“湖北省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评选活动,加强工商登记制度改革政策的宣传,配合工商部门推进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制度和平台建设,并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与新的登记制度相配套的服务。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