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个私协举办“民营企业上市之路”专题培训辅导讲座

2014-08-12
来源:
湖北省个体私营经济网
摘要:8月7日上午,湖北省个私协会和荆州市个私协会共同在荆州市举办了“民营企业上市之路”专题培训辅导讲座。来自荆州地区的32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这次培训讲座。湖北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郭现义出席活动并讲话,荆州市工商局局长刘身用、副局长郭华参加活动。培训班邀请了湖北金天玺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贤庭及专家团队授课。培训讲座由省个私协会副秘书长马幼春主持。

  8月7日上午,湖北省个私协会和荆州市个私协会共同在荆州市举办了“民营企业上市之路”专题培训辅导讲座。来自荆州地区的32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这次培训讲座。湖北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郭现义出席活动并讲话,荆州市工商局局长刘身用、副局长郭华参加活动。培训班邀请了湖北金天玺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贤庭及专家团队授课。培训讲座由省个私协会副秘书长马幼春主持。

  郭华介绍了荆州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郭现义就企业进入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新三版”、“新四版”能够有利于企业摸清家底;有利于促进企业规范管理;有利于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作了发言。刘身用局长在与企业家互动中,对工商部门服务企业发展的政策进行了辅导,鼓励企业家积极利用各项优惠政策和资本市场资源,把企业做大做强。

  金天玺专家团队从我国资本市场概状,湖北企业上市之路的现状,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的好处、标准、流程,地方政府的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授课。与会企业家结合自己的企业特点从是否适合上“新三版”、“新四板”;怎么样上“新三版”、“新四板”;上“新三版”、“新四板”后对企业发展带来了那些机遇和挑战与专家授课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工作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一致好评,企业上市的积极性已被调起。下一步,省个私协会将进一步协调专业力量,普及上市知识,树立发展资本市场新观念;对企业上市加强工作指导,形成多层次上市企业梯队;多渠道探索企业上市融资途径,积极引导推介,建立工作联动机制,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快速进展。一场资本“盛宴”由此开席,更多企业将步入上市运作轨道,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企业的示范效应和带动效应必将进一步显现。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