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政府管理学院调研组到深圳市个私协会进行专题调研

2014-10-09
来源:
深圳市个私协会
摘要:9月22日下午,在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侯伊莎、深圳市民管局管理处处长赵冰、科长张静的陪同下,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袁瑞军博士、深圳社会组织研究院饶锦兴教授等一行8人到深圳市个私协会调研社会组织发展情况
  9月22日下午,在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侯伊莎、深圳市民管局管理处处长赵冰、科长张静的陪同下,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袁瑞军博士、深圳社会组织研究院饶锦兴教授等一行8人到深圳市个私协会调研社会组织发展情况。
 
  在深圳市个私协会会长曾宏兴、秘书长楼溟等陪同下,调研组一行领导首先参观了协会服务大厅、融资服务窗口、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员工培训室、协会服务工作交流栏、工作人员工作业绩展示栏和会员档案室等。
 
  在调研座谈会上,曾宏兴首先向调研组领导简要汇报了协会发展历史。他介绍,个协自1985年、私协自1993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场监管局等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大力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协会按照“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方针,充分发挥协会团结、教育、引导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社会反响。
 
  曾宏兴还就协会民间化改革以来包括组织架构、人员、工作经费、办公场所以及协会目前开展的社保服务、融资服务、积分入户、非公党建、普法维权、关爱、宣传服务等几大品牌和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他向各位领导展示了近两年来协会获得的较有份量的荣誉,包括广东省“两新”百强党组织、深圳市“文明单位”、“热心慈善公益机构”、“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深圳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5A级社会组织”等奖项。
 
  楼溟主要就政府购买协会服务情况向调研组领导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能承接深圳市市场和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商事登记信函送达的职能;二是希望能参与个体工商户信用评价标准的制订;三是希望参与政府开展的关于个体私营企业的相关调研活动。
 
  侯伊莎副局长、袁瑞军博士、饶锦兴教授等调研组领导在听了曾宏兴会长的汇报后,对协会领导班子大胆创新、雷厉风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和协会员工团结向上、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认为协会体制健全、管理规范、团队战斗力强,完全有能力承接更多政府职能。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