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营经济协会成立投融资行业直属分会

2014-06-20
来源:
重庆民营经济网
摘要:2014年6月11日上午,秉承发挥行业分会网络资源的优势,以协会为主体,加强各类金融与非金融企业投资业务的信息沟通、创新研讨和业务合作,引导投融资活动、拓宽投融资渠道、发展投融资业务,更好地将企业会员集合在一起的初心,重庆市协会投融资行业直属分会领导小组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重庆市民营经济协会投融资行业直属分会

领导筹备会议 成功召开

  2014年6月11日上午,秉承发挥行业分会网络资源的优势,以协会为主体,加强各类金融与非金融企业投资业务的信息沟通、创新研讨和业务合作,引导投融资活动、拓宽投融资渠道、发展投融资业务,更好地将企业会员集合在一起的初心,重庆市协会投融资行业直属分会领导小组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新时代证券总经理郭嵘、合力星董事长王洪政一致认为目前筹备成立投融资行业直属分会很及时,填补了市场上暂时无相关行业协会的空白。王董建议行业分会不仅需招募企业会员、更需找行业专家,才能更好地为会员服务;郭总建议“由浅入深”、精确定位好行业分会,最好可以发挥平台公司的作用,也可适当了解“新三板上市”。

  汇投投资董事长温长生提倡在摸索中前行会更加清晰,建议“一会一刊一网站”的形式+微营销传播+若干政府机构支撑,来增强竞争力。大家一致认为“抱团发展”、借助各自平台产品优势推广、打破地域限制和寻找新的商业模式会是行业分会乃至企业高速发展的新兴方式。作为唯一一家政府参会人员,毕节市招商局驻渝办的负责人邓啸林,也对行业分会的创立充满了肯定和期待。

  重庆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邱继烈强调,民营(私营)经济协会是港湾、各行业分会是舰队,相互独立也相互依存。“以协会为母体对接地方协会、地方协会对接企业会员”的形式,经过半年的发展,实现投融资行业分会实体-“平台公司”成立的可能性,最终实现“聚、增、分”的力量。邱秘书长也提出“一会、一司、一平台”的创会理念,以“民主发展”为主、要具备法制精神、民主意识。各个企业会员也需要彼此学习对方的先进模式,让协会更有学习力、生命力。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