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私协、个协2014年青工委暨青年工作会议日前召开

2014-05-30
来源:
上海民营经济网
摘要:上海市私协、个协2014年青工委暨青年工作会议日前召开

  5月20日,上海市私协、个协2014年青工委暨青年工作会议在浦东召开。市私协、个协会长倪与强、市协会党总支书记张伟秉出席会议,部分区秘书长、市协会青工委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倪与强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协会系统在健全青年组织、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搭建青年交流平台所做的工作。针对青年工作的特点,倪与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改革开放的新阶段,把握青年工作的新要求。一要把握个私协青年群体的变化和特点;二要把握青年工作的发展方向,用发现的眼光,寻找会员中的杰出青年、优秀会员和核心会员,善于捕捉青年需求信息,与青年会员交朋友。二、以青年文明号为抓手,引导青年会员创先争优。将重评审结果向重创建过程转变,使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成为服务会员、联系会员的有效载体;成为品牌活动。三、发挥好青工委作用,完善协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青年组织,加强与所在区县团委的联系,为支持青年工作创建有利条件。

  市协会副秘书长马琪主持会议。会议观看了多媒体影像《市私协个协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实践》,讨论通过了青工委副主任李春作的《市私协、个协青年工作2013 年回顾总结和2014年计划安排》的报告。

  会后,与会者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闻天故居和内史第(黄炎培故居)。活动期间,青工委委员之间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建立了微信群。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