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深圳民企时代》封面卷首人物联谊会暨企业核心竞争力论坛隆重举行

2014-07-28
来源:
深圳市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2014年7月23日,由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凯东源物流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深圳民企时代》封面、卷首人物联谊会暨企业核心竞争力论坛在青春世界隆重举行

   2014年7月23日,由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凯东源物流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深圳民企时代》封面、卷首人物联谊会暨企业核心竞争力论坛在青春世界隆重举行。 深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王荫琦、办公室副主任耿绍炜、市市场监管局一级执法员廖普登、31位封面及卷首人物、市凯东源物流有限公司肖振东董事长及企业员工、各区个私协会秘书长、市协会工作人员共9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曾宏兴向全体来宾汇报了2013年《深圳民企时代》的出版情况。他说过去一年,《深圳民企时代》共出版10期,发行10万多册,涌现出封面人物10位,卷首人物8位,录用各类报道文章1780篇。其中筹办特刊两期、专刊一期,被深圳出版业协会及深圳晚报授予2013年度深圳内刊传媒奖·优秀内刊奖荣誉称号。

  曾会长指出,《深圳民企时代》的成功有赖于会员企业的关注与支持。欢迎企业家朋友大胆建言献策,踊跃向编辑部投递高水平、高质量的稿件,共同将《深圳民企时代》办成广大会员和个私从业者的精神家园。

  在对内刊进行点评环节,曾宏兴会长要求大家多提意见,少唱赞歌。与会人员对丰富版面内容、增加政策宣传、结合企业案例、提高杂志的可读性、拓宽配送渠道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

  市场监管局一级执法员廖普登认为《深圳民企时代》能正确把握政治方向,且内容丰富、具体、详细,体现了全体工作人员长期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实属不易。他希望今后刊物内容要更加贴近大众生活,切忌空洞乏味,脱离实际。

  王荫琦副书记指出:个私协会文化建设和创新,有赖于协会党委、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与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深圳民企时代》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准确的信息传递,为企业家搭建了一个极好的交流平台,体现了协会作为一个服务型社会组织在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上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的精神境界。希望《深圳民企时代》继续发挥党的宣传喉舌作用、弘扬个私协会的优秀文化,在努力为会员企业做好各种服务的同时,发挥摇篮和孵化器的作用,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个私企业,推动深圳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