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成功举办

2015-03-06
来源:
河北省个私协会
摘要:3月2日至3日,河北省政府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举办了“2015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省个私协会与省人社厅人才交流中心、石家庄市人社局共同组织了这次大型招聘活动

 

   3月2日至3日,河北省政府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举办了“2015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省个私协会与省人社厅人才交流中心、石家庄市人社局共同组织了这次大型招聘活动。

  这次毕业生就业市场共组织招聘单位2147家,提供就业岗位大约4.1万个,两天进场求职人数约8万人次,通过河北人才网浏览量达70万次。大会聚集了多个行业、多家知名企业参会,省个私协会推荐的河北以岭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敬业集团、长城汽车、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民营企业参加了招聘会。

  河北省副省长姜德果出席活动并实地考察了“2015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建立和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要认真落实中央和我省有关政策措施,并根据新形势、新需求,有针对性地完善原有政策措施。要加强就业指导,引导广大毕业生转变择业观念,为河北省转型升级提供更多实用型人才。用人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储备人才、用好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座谈会前,姜德果副省长还专门来到省个私协会“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咨询台”了解情况,对省个私协会的做法进行了肯定和赞扬。

  省工商局副局长陈润芝参加了活动,并走访了到会的部分民营企业,了解企业用工和招聘情况,对民营企业积极参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给予肯定和鼓励。省个私协会秘书长白通江参加了座谈会,介绍了省个私协会帮助民营企业招才纳智,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分析了我省民营企业接收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如何发挥民营企业的大学毕业生就业主渠道作用提出了建议。

  这次活动是河北省2015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也是河北省第一次现场、网络同时召开的大型毕业生招聘活动。省个私协会在去年组织举办的“2014年河北省民营企业吸纳大学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的基础上,推荐多家大型民营企业参加了招聘活动。同时,印制了10000余册《河北省个私协会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咨询服务手册》现场发放,并邀请相关专家现场为大学毕业生进行“工商登记政策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以及促进创业就业服务项目等事项进行现场咨询与解答,为广大毕业生和企业用人单位提供顺畅、高效的交流服务平台。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