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召开四届九次理事会

2015-04-16
来源:
安徽省个私协会
摘要: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召开四届九次理事会
   4月2日,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四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良斯出席并讲话,省个民协会会长沈基明作工作报告,省民间组织管理局调研员、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夏惠芬到会指导并致辞。四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各市和省直管县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沈基明会长以《坚持办会方向 凸显互助主题 积极探索新常态下个民协会发展的新路径》为题做了工作报告,他从服务大局、教育引领、服务社会、固本强基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4年省协会工作。对新年度的工作,沈会长着重从“加强政治引导、注重思想教育;强化会员服务、创新互助载体;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效率”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思路,以积极探索新常态下个民协会发展的新路径。
 
  吴良斯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各级个民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了大力发展非公经济,依法保障非公经济组织合法权益的方针政策,对各级个民协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对于下一步工作,吴良斯从“明确把握个民协会的职能定位,坚持政治立会的正确方向”、“工商和市场监督部门要明确责任,加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个民协会的建设与发展”、“加强理事会建设,努力实现协会可持续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他强调,各地协会工作的同志要带着感情、激发热情做好协会工作,切实抓好协会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基础建设和自身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加强上下沟通、横向联系、互相支持、携手共进,彰显全省联合性社会组织的合力和优势,保障协会可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中国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及医疗保健专家、法律顾问就银企合作、医疗保健、法律维权三大服务平台的积极合作作了表态发言。会场内外还为民营企业家理事提供了产品宣传展示平台。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