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个私协会召开系统工作会暨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2015-03-25
来源:
河南省个私协会
摘要:河南省个私协会召开系统工作会暨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3月20日上午,河南省个私协会系统工作会暨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在郑州举行,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商局主管个私协会局长、个私协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三门峡市非公党工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情况和永城市非公党工委搭建党组织架构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体会。重点总结回顾了2014年全省工商系统推进非公党建工作情况,对系统在推进党组织建立、加强工作指导、加强调查研究、推动联系点建设、开展党的活动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非公党建是党和国家在新时期、新阶段赋予工商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责,是工商部门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党的建设,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和谐的具体体现,已被写入国家工商总局“三定”方案之中,也被河南省编办确定为河南省个私协会的首要职能。这为明确非公党建工作的职责分工,拓展和强化工商机关及个私协会职能奠定了理论基础,提供了政策法律支持。各级工商机关特别是个私协会要抓住历史机遇,牢记神圣使命,发挥职能作用,集系统之力,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务实重干,扎实有效地推动非公党建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伟大工程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2015年各级工商部门、个私协会要突出“六个重点”内容(突出重点地区、突出重点领域、突出重点企业、突出重点人员、突出重点工作、突出重点环节),扎实推进全省非公党建工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