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组织部到玉溪市玉溪高新区调研园区党建工作

2015-07-06
来源:
云南省个私协会
摘要:云南省委组织部到玉溪市玉溪高新区调研园区党建工作
   5月28日,云南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郑春红率队到玉溪高新区进行园区非公党建工作调研,玉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基层办主任陈川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培洪、玉溪高新区工商分局局长、个私协会党委书记王凤云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个私协会党委下属的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总支和玉溪明珠家居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了现场指导。在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了党支部活动室,听取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建工作的汇报。当听到沃森公司中层干部中党员已达到85%以上的比重,同时在党支部的提议下完善了“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党组织建设三位一体共发展”的理念,以及独创性地把业务季度考核与党员积分制考核相结合的管理方法时,调研组领导表示:企业中每个重要岗位都有党员在把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有效地把党的组织优势有效地转化为了企业发展的优势,这样的党建工作才能被企业所认可,也才能对企业发展有益。
 
  随后调研组还到玉溪明珠家居有限公司参观了党员示范店。看到店门口不仅悬挂有醒目的“党员示范店”标牌,还有一份“六个零”的公开承诺(沟通零障碍、质量零缺陷、管理零遗漏、赔付零延迟、服务零距离、售后零投诉),调研组表示这样的承诺是商家的金字招牌,更是党员带头诚信经营地具体体现,值得赞赏。
 
  行程中,调研组除了听取协会党委书记王凤云的汇报及支部负责人的介绍,还非常关心个私协会党委各党组织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使用情况和党建工作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目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调研组指出,个私协会党委党建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非公党建工作开展的很有特色,希望个私协会党委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调研组强调,非公党组织管理应立足于企业的性质,不能以机关党建工作要求来硬性开展。要贯彻云南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非公经济组织的实际情况,创新管理方式和方法,助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