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个私协会众筹平台筹建研讨会在沙洋县召开

2015-03-24
来源:
湖北省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湖北省个私协会众筹平台筹建研讨会在沙洋县召开

   为落实2015年湖北省个私协会会长工作会关于搭建众筹平台的工作部署,3月19日,省个私协会13位副会长在荆门市沙洋县,共商省个私协会众筹平台筹建事宜。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吴筠参加了会议。中国个协副会长肖冬祥主持会议。本次研讨会由省个私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奥星粮油集团承办。

  在1月16日召开的2015年会长工作会上,与会副会长达成了创建会员众筹平台,为会员提供更优服务,为协会谋取更大发展的共识。为推进该构想早日落地,省个私协会秘书处积极牵头,组织部分副会长成立了项目组,加班加点,抓紧起草筹建方案,交全体副会长在此次会议商讨。

  研讨会上,与会副会长就筹建方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平台的构建和先期运作作了初步筹划。会后,副会长们还将通过微信群交流,集思广益完善筹建方案,齐心协力推进平台创建。

  创建众筹平台是省个私协会2015年重点工作之一,省协秘书处将与全体副会长一道,群策群力,扎实作为,尽快完成各项筹建工作,建起平台,满足全省广大会员互通经营信息、进行资金融通及供应链联动等方面的需要,为会员和协会的发展创造更大空间。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