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邵阳市经开区工商局、个私协会牵线搭桥促银企合作

2015-05-20
来源:
湖南省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湖南省邵阳市经开区工商局、个私协会牵线搭桥促银企合作

   2015年5月5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工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个私协会、邵阳市华融湘江银行宝东支行在区个私协办公室召开了“湘桂黔专业市场银企座谈会”,全区30多名个体户、小微企业会员参加了座谈会。这是区工商局、个私协会立足职能发挥优势,更新理念服务会员的重大举措。

  座谈会上,区工商局、个私协会、华融湘江银行相关领导及会员代表均做了发言。华融湘江银行介绍了支持湘桂黔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产品,现场解说了“互助联保贷”、“物业贷”等信贷产品的优势与特点,并现场授信。企业主也纷纷向银行咨询了一些有关融资、信贷份额、利息等问题。这次座谈会为银企之间长期健康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几年来,我区小微企业发展加快,对融资的需求逐年加大,融资难一直是阻碍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区工商局、个私协会自2011年以来,积极作为,不断协调、推进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邮政银行、华融湘江银行的合作,并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切实加大与各大银行的合作力度,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便利的融资渠道。同时积极引导企业主动适应产业结构调整,确保资金安全,努力实现银企双赢,为促进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