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益阳市个私协会组织22个理事企业家到艾华集团参观学习

2015-05-05
来源:
湖南省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湖南省益阳市个私协会组织22个理事企业家到艾华集团参观学习

  4月28日,湖南省益阳市个私协会组织莎丽袜业、绿海园林、新浪潮电脑、刘鸣贵宾楼等22个理事企业家到艾华集团参观学习。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雄、市个私协会会长、市工商局副调研员李克斌参加活动。

  参观学习期间,中个协副会长、艾华集团董事长艾立华带领理事企业家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市个私协会会长、市工商局副调研员李克斌对2015年个私协会工作做了部署。市邮政储蓄银行介绍了面对全市中小企业的金融贷款产品宣传。湖南义剑律师事务所律师、市消委律师维权团成员仇安德律师就企业如何守法经营,加强对劳动合同、加班工资等方面的管理和规范,进行了讲解。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雄认为市个私协会组织的这次活动很好,非常实在,体现了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并要求个私协会创新服务理念、服务方式,踏踏实实为会员服好务,为益阳经济发展作贡献。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增强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守法经营、合法竞争,在法律规范的框架内,合理合法地保障自身的利益和劳动者的权益,并转变“单打独斗”的观念,学习先进的理念,进一步整合资源,把企业做大做强。

  活动结束后,理事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组织得非常好,既开拓了视野,又有了新的收获,对做好企业更有信心。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