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个体、私企协会获评2014年度辽宁省协会系统新闻报道先进单位

2015-01-06
来源:
沈阳市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2014年12月31日,由辽宁省个私协会举办的《辽宁个体私营经济》新闻写作培训班在辽宁大厦举行。
  2014年12月31日,由辽宁省个私协会举办的《辽宁个体私营经济》新闻写作培训班在辽宁大厦举行。省内各市、县和绥中县、昌图县个私协会秘书长及特邀通讯员、通讯员代表等共计近百人参加培训。会上,同时对2014年度全省个私协会新闻报道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沈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沈阳市私营企业协会分别荣获市级新闻报道先进单位称号,辽中县、法库县个私协会荣获县级新闻报道先进单位称号,沈阳市个私协会系统的薛慧春、孟亦菲、刘宝玺、刘婷宇、李彬彬、孟繁枢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本次培训,部分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介绍了经验和做法,交流了心得体会。《辽宁个体私营经济》杂志副主编张宜昌围绕选材的“拓宽视野”和稿件的“转型升级”进行了专题写作培训。
 
  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吴景刚提出,在新的一年,省协会将通过施行建立采访小分队、建立特约记者队伍、适度提高奖励幅度、增设评选年度通讯报道标兵等多项有力、有效举措,不断加强省内通讯员队伍建设,继续提升《辽宁个体私营经济》杂志办刊质量,并就进一步加强对宣传报道工作的组织领导对各市、县协会提出了要求。
 
  在全省2014年度稿件统计排行榜中,沈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以刊稿64篇的数量名列第一名。沈阳市个协秘书长王菁、私协秘书长张东胜带队参加培训并分别代表沈阳市个、私协会接受表彰。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