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个私协会在全市会员中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2015-01-07
来源:
沈阳市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日前,辽宁沈阳市个私协会印发了关于《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在全市个私协会系统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日前,辽宁沈阳市个私协会印发了关于《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在全市个私协会系统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在春节前为特困会员做一件实事,使他们能早日摆脱贫困。

  ——在会员中开展“手拉手”包户帮扶活动,组织有爱心、有能力的私企会员和个体大户与特困会员结对子,尽量帮助解决贫困会员生产、经营、生活等实际困难。

  ——组织会员骨干和先进典型(劳动模范、文明诚信户等)开展献爱心活动,重点走访慰问贫困会员中的党员、残疾人,帮助他们过个祥和的春节。

  《通知》要求,各单位把扶贫帮困工作作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特别要组织今年拟申报劳动模范和文明诚信户的会员参与活动。同时,也要把活动当作教育广大会员“致富思源”和关爱他人的契机,进一步提升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