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示范班在固安举办

2014-12-02
来源:
河北省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11月25日至27日,河北省委组织部、省工商局在廊坊固安党校共同举办了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示范班

   11月25日至27日,河北省委组织部、省工商局在廊坊固安党校共同举办了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示范班。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要求,进一步提升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务工作者的素质,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副司长、总局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韩旭,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金洪钧,省委组织部基层处正处级组织员纪国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工商局副局长陈润芝参加了分组讨论并在结业式上做了总结讲话。

  在培训班上,韩旭副司长作了“发挥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作用,深入推进非公党建工作”的报告;纪国军组织员从深化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重要意义、当前形势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以及怎样才能做好一名优秀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等内容作了辅导讲话;中央党校李鹏教授、北京市委党校刘智峰教授、河北省委党校杨福忠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授课。培训班分别由省委组织部基层处组织员纪国军、省个私协会秘书长白通江主持。

  此次培训采取授课与典型发言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承德围场县工商局等8家单位进行了非公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但教授讲得好,典型发言的事例很生动,分组讨论方式也很新颖,特别能与领导面对面地交流,使许多困惑我们的问题得以了解决。

  此次培训由省委组织部基层处、省个私协会秘书处和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具体承办,各设区市、定州和辛集市党委组织部门负责同志、工商局主管局长、个私协会秘书长,部分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部分县(市、区)工商局党建工作指导员,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共计143人参加了培训。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