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德宏州个私协会积极作为大力彰显协会平台作用

2014-11-24
来源:
云南省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德宏州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本着服务的宗旨,依托工商机关,充分发挥和开掘协会联合性、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功能作用,积极探索和创新协会的服务方式、内容与途径

  德宏州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本着服务的宗旨,依托工商机关,充分发挥和开掘协会联合性、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功能作用,积极探索和创新协会的服务方式、内容与途径,大力彰显协会作为链接党委、政府、其他社会组织与个体私营经济及其广大业者的平台、桥梁作用,联手各有关单位和组织以丰富而具实效的主题活动为会员和个私阶层服务。

  -——与州工商局、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道德讲堂”。

  ——与芒市“品至设计工作室”联合推出全州首家电子超市——“逛芒市”,11户当地较具影响的个私企业入驻该网,为本地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了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泼水节期间与美食水文化节承办单位德宏玉都文化传播公司协作,组织81家民族特色美食,小吃及名优企业进场参加活动。

  ——与芒市职业教育中心联合举办了“2014毕业生供需见面会”,47家省内外企业事业单位参加,共提供岗位1940个,为1058名学生提供了供需见面和就业机会。

  ——与云南启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商业秘密营销论坛”,组织120户企业320余人参加。

  ——与德宏州财政会计学会联合举办了中小企业税务检查及企业管理控制规范培训班,270名法人代表、私企会计、出纳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与工商局、畜牧局和州摄影家协会联合推荐德宏州地理标志商标——“德宏水牛”,在第三届“红盾杯”全国地理标志商标摄影大赛中获三等奖,作品《牛王争霸》获三等奖,宣传了本土地理标志及商标。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