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个私协会举办2016年春季大学生招聘会

2016-04-22
来源:
河南省个私协会
摘要:河南省个私协会举办2016年春季大学生招聘会
 
 
  4月20日,郑州市科技学院内彩球飘扬,人头攒动。由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主办、郑州市科技学院承办的“2016年河南省个私协会系统大学生春季招聘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上午9:00,招聘会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郑州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岳秀峰、院长秦小刚分别致辞,企业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省个私协会秘书长胡建杰到会并发表讲话。胡秘书长指出:“举办校园招聘会,是全省个私协会系统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有效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倾力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有效形式;是畅通校企沟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校企良性互动、互利共赢的有效载体;是个私协会系统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服务企业发展和大学生创业就业的一次新探索、一种新形式,旨在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和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招聘会一开始,学生们争相到对口企业展位前了解招聘信息、查看宣传资料、询问企业状况、了解福利待遇,期望从中挑选出称心的岗位。看到招聘会一次性集中提供多行业、多企业、多工种、多层级的岗位,郑州市科技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学生赵哲兴奋地说:“马上面临毕业,正为找工作发愁,你们个私协会将招聘会开到校园,将工作岗位送到学生面前,给我们提供了广泛的选择空间和更多的选择机会,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面对面地进行双向选择,非常感谢。我一定好好把握这次难得的机遇,尽可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已签订78份用工意向书的郑州智成软件公司总经理田艳军说:“个私协会组织会员企业直接走进校园进行招聘,使我们在短时间内招聘到一批专业对口、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优秀人才,及时满足了企业对人才的迫切需要,充实了人才队伍,完善了人才结构,提升了竞争实力,有利于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同时,采取这种直接招聘的方式,减少了环节、节省了时间、节约了成本,快速便捷,务实高效,应该为这个平台点赞!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全省个私协会系统、广大个私会员企业及新闻媒体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在企业踊跃报名的基础上,各级个私协会按照省个私协会确定的参会条件和标准,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最终确定79家企业参会。河南电视台、大河报、大豫网、映象网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本次招聘会特色鲜明,亮点纷呈。一是范围广,全省14个省辖市和3个直管县市均选派企业参会;二是规模大,共有来自信息通讯、电子科技、文化传播、金融服务、机械制造、食品加工、建材装饰、工商贸易、休闲旅游等20多个行业的79家企业及郑州科技学院等多所高校的6000多名大学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三是岗位多,参会企业提供了70多大类2300多位岗位供学生选择;四是层次高,参会企业大都是当地的知名企业(其中有10余家上市公司),提供的岗位既有一般的技术岗位,还有中高层管理岗位,最高年薪达15万元。五是效果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0多人,现场签约151人,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