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协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

2017-02-09
来源:
山西省民(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山西省民协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
   1月18日,山西省民(私)营企业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对全省民协系统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工作任务。省民协秘书长樊伟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樊伟强秘书长对省民协2016年度全年工作作了总结。指出,2016年以来,省民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要求为行动指南,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强大动力,在省工商局的领导和中国个协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进取、锐意创新,重点围绕“六个一”(即完成了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办了一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巡回宣讲,创建了一个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微信号,编发了一年的《非公经济》内部印刷品,完成了一个“山西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体系建设研究”课题,进行了一次“山西省百县千家新设民营企业活跃度”调研)开展工作,为促进全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被省直文明委授予2016年度“省直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协会党支部被省工商局直属机关党委命名为先进党支部。
 
  会议期间,各市协会秘书长进行了相互交流,各自介绍自身服务工作的亮点。其中:大同市民协介绍了协会积极参与配合市里投资建设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筹建工作,组织召开了“服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注册登记咨询现场会”,为大学生解答在创业初始登记注册方面的疑问和困难;晋城市民协连年开展的“三位一体”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模式,有效提高了党组织、协会和工会在私企的影响力,“有事找协会”“服务为企业”的双向理念深入人心;阳泉市民协规范了各县区协会会员登记表、会员登记证、会员登记台帐、会员登记档案的“四统一”。
 
  樊伟强秘书长要求各市民协要组织好当地基层协会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和张茅局长在“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中国个协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发展形势,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服务手段,有为争的有位,重点在政治建会、服务兴会和自身建设三方面做好2017年工作。
 
  各市工商局分管民协工作的局领导、各市民(私)协会秘书长(负责人)、省民协联系点永济市民协和阳城县民协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