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基层调研工作点联络员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

2017-04-11
来源:
中国个协信息部
摘要:4月7日,中国个协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中国个协基层调研工作点联络员培训班”,来自全国50余家中国个协基层调研工作点的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4月7日,中国个协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中国个协基层调研工作点联络员培训班”,来自全国50余家中国个协基层调研工作点的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中国个协副秘书长张久荣、江苏省副秘书长邹泓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久荣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就开展“全国百县万家新设小微企业活跃度调查”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总结了近两年来新设小微企业活跃度调查工作情况,对2017年调查工作提出了要求,讲授了我国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情况及新常态下个私协会如何做到创新发展。她指出,开展小微企业活跃度调查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商事制度改革的成效,有利于进一步助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有利于体现个私协会在改革中的社会价值,对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各基层调研工作点要从大局出发,在汲取过去两年来调查经验的基础上,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将2017年的“全国百县万家新设小微企业活跃度调查”工作抓好抓实。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江苏省工商局、省个私协会的大力支持。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