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协会学雷锋精神,打造志愿服务良性生态圈

2016-03-10
来源:
常州市个私协会
摘要: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3月3-5日,江苏省常州市私营个体协会系统开展了系列“学雷锋活动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3月3-5日,江苏省常州市私营个体协会系统开展了系列“学雷锋活动日”活动。
 
    活动本着学习雷锋、服务人民的宗旨,使志愿服务更加深入人心,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得到进一步传承。活动共接待群众1000余人次。现场设有法律宣传、健康咨询、工商法规咨询、融资信息咨询、家电维修、理发服务、配钥匙等志愿服务台,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诸多便民、利民的志愿服务项目。
 
    现场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前来的群众,耐心地为他们提供服务。健康义诊、义务理发、法律咨询等志愿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对协会组织的此项活动表示肯定与感激之情。现场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发扬并践行了雷锋精神,从而为建设新常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常州市私营个体协会系统开展“学雷锋活动日”活动二十几年如一日,活动不但方便了广大群众,而且对于激扬人们心中蕴藏的美好思想品德,凝聚全社会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道德取向,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