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个体私营经济服务网开通

2016-03-24
来源:
山东省个性化
摘要:为充分发挥省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中心职能作用,适应信息化飞速发展趋势和全省个体私营企业创新发展需求,2016年3月1日,由山东省工商局主管,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山东省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中心主办的“山东个体私营经济服务网”开通上线
  为充分发挥省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中心职能作用,适应信息化飞速发展趋势和全省个体私营企业创新发展需求,2016年3月1日,由山东省工商局主管,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山东省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中心主办的“山东个体私营经济服务网”开通上线。“山东个体私营经济服务网”具有以下特点:权威性。网站是山东省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中心官方网站。由山东省工商局主管,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山东省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中心主办,既独立存在,又是省工商局官方网站——山东红盾信息网的子网站,对服务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针对性。多年来,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山东省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中心带领全省各级个私协会(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服务力度,在积极推进非公党建团建、推动创业就业、搭建银企对接平台、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服务会员需求、服务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掌握了大量成功的做法,积累了很多丰富的经验,有力地促进了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网站栏目很好地吸收、借鉴、转化了这些经验做法,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互动性。网站设有“在线咨询”栏目,个体私营业者生产、经营以及生活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可以在线咨询,由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律师服务团专业律师负责解答。网站设有“人才供需”、“产品供求”,有需要的企业可以直接上传信息,由网站管理人员审核后发布。
 
  网站设置工作动态、信息资讯、法律服务、市场监管、非公党建、非公团建、民营网校、德耀齐鲁、企业之家、协会之窗、个私艺苑、系统报刊、友情链接共13个一级栏目和56个二级栏目。
 
  网站网址:http://www.gsfww.org.cn。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