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5-09-07
来源:
深圳市个私协会
摘要:中国共产党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8月23日下午,中共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福田区市场与质量监管局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大会党员代表应到123人,实到117人,因事请假6人。会议认真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个私协会党的建设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共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班子。曾宏兴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游德胜、沈素芳当选副书记,游德胜当选纪委书记。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办公室调研员钟永基、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企业信用监管处二级执法员黄炯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曾宏兴主持。
 
  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游德胜副书记代表第三届党委作题为《创新思想观念  坚持“四个全面” 为加快推进个私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中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后,钟永基代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在大会上宣读了《关于中共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然后,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4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职演讲。
 
  根据《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方式,对第四届党委会11名候选委员和第一届纪委会4名候选委员进行了差额投票选举,顺利选举宋育文、何春南、沈素芳、施占清、唐国才、游德胜、曾宏兴、楼溟、蔡少波等9人为中共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朱文养、陈少锐、游德胜为中共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在随即进行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等额选举中,选举曾宏兴为中共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四届委员会书记,游德胜、沈素芳为副书记;选举游德胜为中共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新当选党委书记曾宏兴率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成员集体亮相,并作了就职发言。
 
  大会表彰了盐田区个体党支部等7个先进党组织、施占清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董建芳等38名优秀共产党员。
 
  对于此次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钟永基调研员、黄炯执法员分别代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新当选的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对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钟永基调研员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市协会与市协会党委多年来在团结、教育和引导广大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经营者,为促进深圳个体私营经济的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市协会第三届党委在党委书记曾宏兴的领导下,在过去五年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学习实践党的创新理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协会群团工作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同时,他为协会党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四个全面”的论述,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二是继续抓好“两个覆盖”、发挥好党组织“两个作用”、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三是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开展以“五个服务”为核心的党建工作,努力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我们期待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带领协会全体党员勇攀巅峰力争殊荣,踏上征程再创佳绩!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