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个私协会组织会员参加捐资助学活动

2015-11-18
来源:
沈阳市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沈阳市个私协会组织会员参加捐资助学活动

   11月12日,按照辽宁省个私协会的统一安排,沈阳市个私协会组织部分个体会员和私营企业代表前往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于寺镇九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参加了由省协会倡议开展的“广聚会员爱心、情系于寺学校”捐资助学活动。

  当天上午,在阜蒙县于寺镇学校的礼堂里,来自全省各个市、县的个私会员代表与各自的帮扶对象齐聚一堂,分别对接,亲切合影,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将捐助资金“一对一”送到了帮扶对象手中。这次接受资助的37名学生都是于寺镇学校甄选提供的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在校学生。其中,沈阳市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华铁企业集团以及个体会员王秀华、王光明为7名小学生每人提供了2300元,用以帮助他们解决今年全年的住校生活费用,共计1.61万元。同时,沈阳市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张东胜代表协会为于寺镇学校捐赠了6万元专项资金,用于为该校136名教师更换办公桌椅。

  活动之前,沈阳市个私协会根据省协会《关于开展“广聚会员爱心、情系于寺学校”捐资助学活动的工作方案》,及时将这次活动的方式和内容通报给各区、县的个体会员和私营企业,得到了积极响应和广泛支持。

  沈阳华铁企业集团董事长由丽华在得知了这次捐资助学活动情况后,主动表示要捐资承担该校5名学生的住校生活费用,因本人正在国外考察,特别责成集团副总经理国绍奎前往现场参加捐助并发言表达了华铁集团将持续关注该校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如有需要,将继续扩大帮扶规模,尽力保障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的良好意愿。来自五爱市场的个体会员代表王光明表示:“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幸福。希望市协会能够多为个体会员创造机会参与这类公益行动,回报社会!”

  沈阳市个协秘书长王菁说,通过今天的捐资助学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市个私协会系统和全体个私会员关心公益、关注教育、关爱下一代的良好精神风貌。特别是积极主动要求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和企业,他们致富不忘回馈社会,发展不忘捐资助学,为全市个私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据悉,在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中,全省个私协会系统的有关单位和会员共计为于寺镇学校师生捐赠资金近15万元,帮扶中、小学生总计37名。其中,沈阳市个私协会及个体会员、私营企业共计捐赠7.61万元,资助小学生7名。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