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个私协会系统开展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暨商事制度改革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5-10-2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
摘要:为了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将商事制度改革宣传进校园活动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 10月18日、 10月22日,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赛罕区、回民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分别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内蒙古财经大学开展了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暨商事制度改革宣传进校园活动和创业就业指导讲座。
 
  为了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将商事制度改革宣传进校园活动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 10月18日、 10月22日,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赛罕区、回民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分别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内蒙古财经大学开展了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暨商事制度改革宣传进校园活动和创业就业指导讲座。 
 
  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改革办公室副主任林树钧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内蒙古财经大学的同学们解读了商事制度改革的目的和意义,分析了现在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并以大学生创业的鲜活事例介绍了商事制度改革的主要内容以及为创业者和经营者提供便利条件等进行了由浅入深的讲解。他还对大学生创业就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他们勇于创业、敢于创业。天天有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温芯和内蒙古创客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福兴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经验,激励同学们抓住机遇,边学习边创业。 
 
  为了开展好宣传活动,自治区个私协会联合自治区工商局、就业局、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下发了《关于开展促进创业就业及商事制度改革宣传进校园活动的通知》,组织编印了《商事制度改革宣传手册》(校园版)。通过专家解读、程序指导、现身说法等方式,让大学生转变观念、抓住机遇、用活政策,在创业就业的路上走得更稳、更实、更远。目前,全区已有一万多名大学生聆听了这样的讲座。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