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7-13
来源:
山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山西省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7月6日下午,山西省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召开。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小勤主持会议,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蒋杰致辞,山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涂国强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山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和《山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章程(草案)》和修改说明;按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选举省工商局原巡视员涂国强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郝建华、郑立元、李树彬、李小芳、郭建宝、曹月庆、史利宇、李晓俊、沙万里、姜向辉、张红琴、邢锦其等12人为副会长,刘素娟为秘书长,张世忠、马兰为副秘书长;全体与会代表向全省个体工商户发出倡议书。
 
  董岩指出,山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3年来,特别是四届理事会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个协的关心指导下,坚持政治引领,确保个体民营经济正确的发展方向;以商事制度改革为契机,坚持发展强会,引导个体民营经济快速发展;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机遇,坚持服务立会,真心为会员办实事解难题;以管理规范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地促进了个体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他要求,个体协会作为全省个体工商户的社会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机遇,找准职能定位,从战略高度认识发展非公经济的重要性,引领非公经济走出发展新路,千方百计服务好非公经济发展。
 
  蒋杰充分肯定了山西个协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省工商局和省有关部门指导支持下,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开展非公党建引领正确发展方向、落实商事制度改革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搭建服务平台拓宽服务领域、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素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全体理事珍惜荣誉,牢记使命,积极支持协会工作,为协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省个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明确的方向,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山西个体经济和全国个私协会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涂国强在报告中指出,个体劳动者协会四届理事会以来,始终坚持政治建会、服务兴会的宗旨,积极推动“两证整合”改革措施落地,持续开展先进个体工商户、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光彩之星评比表彰和“光彩服务日”宣传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非公经济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他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下一步要按照省委提出的“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实行民主办会,充分发挥各级理事的骨干带头作用,坚持合作发展思路和方向,不断拓宽服务领域,着力服务个体经济健康发展和推进营商环境改善,不断促进我省个体经济健康稳步发展。
 
  武小勤要求,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充分发挥个体协会的作用。新一届理事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理事的标杆引领意识,带动个体民营经济繁荣发展;要提振信心,与时俱进,积极开展新工作,研究新举措,坚持政治建会和服务强会,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个体工商户的桥梁纽带作用。
 
  全国各省市个体(私营)协会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各市工商局分管领导、秘书长、全体理事及个体工商户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毕瑞喆/文 姚黎/图)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