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个私协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座谈会

2018-02-22
来源:
湖南省个私协会
摘要:湖南省个私协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座谈会
 
 
   2月6日下午,湖南省个私协会在长沙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座谈会。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阳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个协副会长、省个私协会副会长、艾华集团董事长艾立华,省工商局个体处处长孔凡哲,省非公综合党委书记郑文学、副书记胡大农,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陈颖、副秘书长戴道、肖彬,省个私协会理事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湖南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陈颖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王勇国务委员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情况。
 
  阳芳华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际面向全国个体劳动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是全省个私协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贺信批示内涵深刻、蕴意深远,是不断深化改革、推进我国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根本指引;是不断坚定自信,激励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的根本遵循;是不断深化服务,推动个私协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的要义,一是要充分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个体私营经济的高度评价;二是要深切感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对广大个体私营经营者的殷切期望;三是要充分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各部门、各地区和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对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目标要求。
 
  他表示,重视和支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加强和改进对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的领导,工商部门责无旁贷。全省工商部门将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积极为个体私营企业排忧解难,以更有力的举措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他要求省个私协会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及时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一是迅速在全省个私协会系统和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是明确定位,全面谋划好协会工作。要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切实提高服务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推进省个私协会换届改选,把资源有效整合,把协会办好办活。他要求各位理事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中发挥“领头雁”作用,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发展。
 
  各与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指示精神体会,分享了参会感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为指引,将企业发展与国家大势相适应,始终坚持诚信守法,坚守实体经济;坚持创新,坚守高质量发展;将个体融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新时代个体私营经济发展谱写新篇章。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