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个私协会实现市协会首次会长轮值

2017-06-07
来源:
湖北省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仙桃市个私协会实现市协会首次会长轮值
   2017年5月25日,仙桃市个私协会召开会长轮值工作交接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个私协会名誉会长左顺娇、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局副局长、市个私协会会长戴建祥主持。
 
  为充分发挥协会理事会的集体领导作用,提高民主办会水平,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协会工作的积极性,仙桃市个私协会今年初印发了《仙桃市个私协会会长轮值制度》,实行会长轮值,由市个私协会副会长轮流担任值班会长,每四个月为一个轮值期,每个轮值期个私协会共安排3名副会长担任轮值会长。轮值会长须履行协会章程规定的职责,在轮值期内主持协会工作,并对理事会负责,协助会长推进协会的各项工作安排,指导和督促秘书处日常工作的开展。
 
  轮值制度推行以来,民主办会效果初步显现,市协会和各基层分会理事会在协会活动开展、省级“双文明评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第一期轮值会长组织市个私协会会员赴陕西袁家村、西安等地开展了学习考察和“弘扬延安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与陕西仙桃商会进行了对接,就招商引资、产品推广等进行了洽谈。各基层分会发挥会长、理事会骨干会员、行业小组的作用,组织开展第六届湖北省文明诚信个体工商和私营企业申报工作,效果良好。
 
  在轮值工作交接会上,首轮轮值会长负责人陈新云汇报了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和财务支出状况,并就协会活动、财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与第二轮轮值会长负责人王铁汉进行了移交。第二轮轮值会长负责人王铁汉提出了第二轮协会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各位副会长就近期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自此,仙桃协会以会长轮值的民主办会改革实现首次轮值。
 
  仙桃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仙桃市个私协会名誉会长左顺娇肯定了首轮会长轮值工作,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在协会工作方面,要连通上下,既要和省个私协会保持密切联系,也要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检查督办基层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省级文明诚信评选,坚持正面导向和宣传,推荐辖区内有影响力的企业;积极规划好协会活动,提升学习能力。在非公党建方面,审核把关39家非公党建示范点,将有示范带头作用的党组织确立为非公党建示范点;发展新的非公党建亮点和看点;举办好非公党建培训班;做好非公企业的党员纳新工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