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第五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17-06-19
来源:
湖南省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第五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6月13日下午,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以下简称省个私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芳华主持。省个私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成员、会员代表,省工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陈颖向会议报告省个私协会五届八次理事会以来工作情况,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省工商局人事处处长刘光华宣读了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提名函;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戴道对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工作及代表大会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对第六届换届工作方案和省个私协会正副秘书长人选进行了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同意陈颖同志任省个私协会秘书长,戴道、肖彬同志任省个私协会副秘书长。
 
  省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其术、副会长艾立华、颜家伟、秦世银,常务理事刘九生、理事黄雪钦先后发言,对省个私协会这个平台和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表达了热爱、热心协会事业之情,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芳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省个私协会近几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加强政治引领、服务个私经济发展、促进创业就业等方面工作成效突出,为促进湖南个体私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新时期协会事业大有可为。一是个私经济快速发展,市场主体不断增长,成为协会发展的源头活水;二是社会共治格局形成是协会发展的重要保障;三是改革发展深入推进为协会发展提供了更大空间。对于做好新时期的协会工作,他要求省个私协会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引领个私业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好的服务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把协会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阳芳华副局长强调,当前之要在于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做好换届改选工作。他希望各位理事继续加入到省个私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中,以主人翁的姿态,热爱、关心协会的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推进协会事业向前发展。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