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省个私协会系统非公党建与会员服务培训班圆满举行

2017-07-31
来源:
河南省个私协会
摘要:全省个私协会系统非公党建与会员服务 培训班圆满举行
  由省个私协会举办的全省个私协会系统非公党建与会员服务培训班,于7月18日至7月21日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举办。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个私协会秘书长及业务骨干近80人参加了培训,省工商局副巡视员李东升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李东升同志指出,在全省个私协会系统加强学习培训是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提升会员服务能力的需要,推进非公党建工作的需要,强化协会队伍建设的需要。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加大培训力度,提升政治业务素质,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驾驭工作的能力,巩固协会地位,树立协会形象,为促进我省个体私营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新时期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做出新贡献。
 
  李东升同志要求,各位学员要转变角色、调整心态,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要严于自律、遵章守纪,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切实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省个私协会要切实加强组织管理,注重培训效果,提供优质服务,真正将培训班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使大家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省个私协会邀请了郑州大学、省委党校、西亚斯学院、省民政厅等单位的知名教授专家,就《新形势新战略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时期个体私营从业者职业道德》、《金融政策与金融实务》、《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实务》、《加强社会团体能力建设》等五个专题,为学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讲授。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教师授课精彩、培训组织严格、后勤保障有力,真正学到了知识、增强了能力、澄清了认识、理清了思路,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和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在结业典礼上,省个私协会秘书长胡建杰同志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将学到的新理论、新观念、新政策、新知识、新技能,灵活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创新新理念、开拓新领域、丰富新内容、完善新手段、强化新举措,推动非公党建与会员服务再上新台阶。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