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个私协会举办小微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06-08
来源:
甘肃省个私协会
摘要:甘肃省小微企业家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6月1日至5日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

 

  甘肃省小微企业家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6月1日至5日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甘肃省个私协会组织近50名个私协会员企业及理事参训,旨在提高非公领域人士的思维模式、创新管理能力,培养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对未来企业发展的掌控力。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致词,省个私协会负责人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安排了理论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又安排了实地参观考察和经验交流学习。课程设计科学,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内容涵盖网络宣传的舆情研判与危机应对、“互联网+”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商务谈判技巧、一带一路与区域经济发展战略、企业家形象塑造与商务礼仪、现代企业经营理念与企业经营思想、小微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作、企业经济活动中的法律风险管理等多个方面。培训期间,学员们实地考察了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的企业文化、核心团队建设、管理创新、生产物流线等。学习期满,复旦大学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选题精准,借助复旦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促进的目的。不仅拓宽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掌握了企业管理的相关知识,而且提升了实践能力,增强了做好企业管理和经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回去后要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