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协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新党章修订内容书面测试

2017-12-11
来源:
山西省民协
摘要:山西省民协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新党章修订内容书面测试
   近日,按照省工商局机关党委安排,省民协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新党章,并组织设计考试试卷,对新党章中修订内容进行书面测试。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新党章中最鲜明的特色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的指导思想,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这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反映了党的意志,人民的意志。党的十九大为我国开辟了一个新时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指导我们工作实践的行动纲领,每个党员都要学好用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加深对新党章的认识和领会,促进全体党员切实学懂弄通新党章,特别是加强对新修订内容的熟悉了解,民协支部创新学习方式,以考促学,组织党员进行了新党章应知应会书面测试。支部从新党章应知应会题库中抽取部分试题以问卷形式发给每位党员,党员对试卷认真作答后上交支部宣传委员。支部组织阅卷后将党员答卷统一装订成册,作为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存档。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