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协结合干部大调研活动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1
来源:
山西省民协
摘要:山西省民协结合干部大调研活动宣讲十九大精神

 

  12月6日,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在小店区工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民协系统宣讲报告会”和“省工商局干部大调研活动省民协调研课题座谈会”,在对小店区部分民营企业进行面对面的实地调研的同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报告会上,省民协负责人何晓军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主要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历史性贡献、五年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目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的宣讲。宣讲过程中,他还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内容向与会企业家作了详细解读。民营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听宣讲报告,全面了解了我国五年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走过的波澜壮阔的辉煌发展历程,进一步明晰了党和国家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走向,对于在新时代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增强了信心。

  调研座谈会上,民营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对公共服务项目需求的调研主题,结合本企业和本行业的发展现状介绍了有关情况,同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太原市民协秘书长、小店区民协秘书长、尖草坪区民协秘书长和小店区个协秘书长一同参加了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