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扬帆奋进谱新篇

2017-11-30
来源:
深圳市个私协会
摘要:凝心聚力促发展 扬帆奋进谱新篇

——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七届三次、私协五届五次理事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为切实宣传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两会理事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11月24日上午,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七届三次、私协五届五次理事全会、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私协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在红色故都瑞金顺利召开,55名理事会成员统一身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帽参加会议。这是个私协成立32年来、私协成立24年来首次理事身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帽参加的一次理事全会。会议由理事会两会会长曾宏兴主持。

 

 

(曾宏兴主持会议)

 

在两会理事全会召开前,楼溟、黄镜芳、陈丛林、施占清、王伟五位学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苏区精神体会和感悟。

 

(楼溟发言)

 

楼溟在发言中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在90多年革命、建设、改革的征途中,之所以能够战胜各种困难、风险与挑战,关键在于紧密地联系最广大人民群众,为人民谋福利,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拥护和支持。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党同人民群众生死与共、同甘共苦奋斗的历史。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事业才能顺利发展。作为协会的工作人员,我们要把会员的利益放在至高点,以他们的需求作为我们的需求,以他们的赞成点作为我们发展的方向,促进协会的稳步健康发展。

 

(黄镜芳发言)

 

黄镜芳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中国指明了发展方向,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民的美好未来。作为中国人,我深感自豪;作为共产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企业,适时调整企业的发展方向,为人民谋利益,承担社会责任。同时,中共苏区精神蕴含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共性,又彰显了苏区精神的特色与个性,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和精神特色的集中体现。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永远铭记、继承党带领人民群众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苏区精神,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在思想上还本清源、固根守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陈丛林发言)

 

陈丛林说,历史证明,共产党的事业离不开人民群众,革命战争只有动员人民群众才能取得胜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部队,纪律严明、军风朴素、英勇奋斗,坚守“一心为民、艰苦奋斗”的苏区精神,永远与人民共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才能夺取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施占清发言)

 

施占清说,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了党章,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这是我们建党史上又一次重大理论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性的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时代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实现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实现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我们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苏区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苏区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跟党走,奋斗终生。

 

(王伟发言)

 

王伟说,中国共产党要走群众路线,才能得到群众的拥护,这是中国共产党夺取胜利的唯一法宝。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随后,曾宏兴以《凝心聚力促发展 扬帆奋进谱新篇》为主题,以PPT的形式,从“精心部署、迅速组织,形式多样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领导关心支持协会工作,为协会鼓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多措并举抓好内部建设,促进理事会、监事会和秘书处团队的高效运作;积极参与政府各项活动,着力提升协会社会影响力;加大服务力度,创新服务项目,扶持会员发展;倡导遵章守法奉献爱心,共建和谐美好社会;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促发展;不足之处”等九个方面向各位理事报告了协会2017年1月-11月的工作。并介绍了2017年,市协会党委被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授予“先进党组织”,市协会被市普法办、市司法局授予2011-2015年市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集体”等重大荣誉。最后,他还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作用;加强协会组织建设,推进协会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打造现代公共服务型协会;发挥协会三个服务的作用,不断提高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等四个方面向两会理事全会提出了市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个私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深圳市个私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关于增补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的议案》等6个议案。

 

(审议议案)

 

曾宏兴向新当选的杨诗院、徐宇亮、钟文双、陈楚丘四位理事颁发了理事牌匾。

 

 

(曾宏兴为新当选理事授匾)

 

两会监事会在监事长王伟的带领下,全体监事全程参与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并对会议进行了监督,同时召开了监事会议,确认会议各项议程和内容合法有效。

2018年,市协会将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促进行业自律、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的助手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党建工作;高质量地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促进协会在新时代科学发展,促进个体私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