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个私协开展“喜迎十九大 光彩服务日”活动

2017-11-30
来源:
湖北省个私协会
摘要:襄阳市个私协开展“喜迎十九大 光彩服务日”活动
   10月18日,襄阳市个私协会在全市开展了 “光彩服务日”主题活动,组织广大会员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协会会长宋珂参加了“光彩服务日”活动,并亲手为群众送上一面面鲜红的国旗。
 
  每年一度的“光彩服务日”活动今年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会员的思想水平和文明素养,展示广大会员的道德风尚和精神面貌,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市个私协会积极响应中个协号召,紧扣“不忘服务初心、助理光彩双创”活动主题,制订实施方案,把“光彩服务日”活动与创建“十星级”文明企业、“创业之星、创新之星”等活动结合起来,发动全体会员积极参与,在全市个私协会系统开展了“光彩服务日”主题活动。组织广大会员通过送国旗、义务理发、义务维修、义诊、法律法规咨询进社区、银企对接会、实行优惠让利销售、走访慰问困难会员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和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当天,襄阳市经开区工商分局、个私协会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余条;现场为30余名群众免费测量了血压,并提供相关的医疗咨询服务;另达成就业意向2人、商家让利销售1000余元。宜城市工商局、个私协会共悬挂宣传横幅20幅、彩虹门1个、LED显示屏16个,对“光彩服务日”进行了广泛的宣传;组织会员单位为群众免费义诊23人次,按摩、理发10人次;开展商品知识咨询453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待各类法律法规咨询500余人次;各商家共为消费者让利近6万元。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