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来我会考察交流工作

2017-09-07
来源:
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来我会考察交流工作
   8月28日,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曾宏兴、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楼溟一行来我会考察交流非公党建和服务会员工作。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负责人何晓军陪同考察。
 
  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是我国最早实行市场化改革的协会组织。12年前,深圳市个体私营协会脱离工商部门走向社会,经过十几年的摸索和奋斗,协会不仅生存下来,而且通过采取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和为会员提供社保服务等举措,使协会走上了良性发展的轨道,积累了许多有益和值得借鉴的经验。座谈会上,省民协介绍了本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开展的一些重点工作,太原市民营企业协会秘书长郭志强、小店区民营企业协会秘书长牛巧红交流了基层协会的工作情况。深圳曾宏兴会长介绍了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12年来的发展过程,特别是走向市场化后,探索创新的艰难历程。目前,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有工作人员37人,拥有4.2万直属会员,业务范围涵盖非公党建、个体工商人员社保、融资服务、法律咨询等诸多方面。1996年依托协会成立的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下辖2个总支,27个支部,320名党员。非公党建工作多年来有声有色,受到了当地党委和有关部门的肯定与好评。深圳协会的改革发展经验对于推动我省民(私)协系统未来适应改革要求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借鉴价值。
 
  深圳协会同仁对于我会系统非公党建“三位一体”工作模式和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来反映企业诉求、服务党委政府决策的工作特点也饶有兴趣。通过面对面的工作交流,沟通了信息、开拓了思路、启发了思想、加深了友谊,对于促进各方相互取长补短、快速发展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省个体劳动者协会一同进行了工作交流。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