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工商局举办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员教育培训班

2016-11-07
来源:
湖北省个私协会
摘要:湖北省工商局举办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员教育培训班
   为积极贯彻中央、省委和国家工商总局关于非公党建工作的部署,深入落实省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党员教育培训规划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规定动作,2016年10月9日至29日,湖北省工商局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在武汉、襄阳等8个市州举办了9期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教育培训班。
 
  9月10日在武汉举办的第1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湖北省工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省工商局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明方同志,就办好这次培训班、加强全省非公党建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是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需要。二是要担当尽责,努力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要担当规范管理之责,担当党员发展之责,担当学习教育之责,担当创先争优之责。三是要学用相长,当好非公经济基层党组织的“旗手”。潜心学,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虚心学,做工作的带头人;灵活学,做服务的贴心人。
 
  国家工商总局非公党建处处长汤正涛、湖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向红欣、湖北省委党校教授徐仲韬、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严雄飞分别就《党章》、《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全面深化改革及党建理论知识等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本次培训在省委组织部和湖北省工商局推进非公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湖北省个私协会具体承办,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主要是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专业市场)基层党员,共计1000人,分别在武汉、襄阳、十堰、恩施、宜昌、荆州、孝感、黄冈等市参加了培训。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