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个私协会召开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会暨互访活动

2016-08-19
来源:
上海市个私协会
摘要:上海市个私协会召开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会暨互访活动
   2016年8月15日,上海市个私协会在工商干校召开2015-2016年度上海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会暨集体互访交流活动。会议就市私协、市个协系统开展2015-2016年度上海市青年文明号创建、评选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具体讲解。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团委书记在听取了号长交流发言后作了针对性的工作指导,明确提出,创建青年文明号更多的是以青年文明号青年集体为主来创建。一是要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创建工作;二是要以青年文明号为抓手,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三是要加强团组织建设,开展企业与企业之间,集体与集体之间的互动交流。
 
  会上,来自聚通装潢、联明投资、同福易家丽、新天地旅业等公司集团18家新老创建青年集体的号长及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既介绍了青年集体的基本情况,又汇报交流了2015年以来创建青年文明号的相关工作情况。
 
  上海市个私协会秘书长代表市协会对参与创评上海市青年文明号的青年集体给予鼓励并通报了2015年以来协会在组织创建活动和参与创评青年集体的总体情况,向在座号长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踩准时间节点,落实参评要求。用一个月时间,完成“三个一”规定动作。第二,不忘初心,继续争先创优。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永远在路上,希望通过一代代号长,传承青年文明号的精神,协会与创建青年集体共同努力,聚焦争先创优,擦亮工作品牌。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