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召开金融保险产品银企对接推介会

2017-03-07
来源:
赤峰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赤峰市召开金融保险产品银企对接推介会
 
 
  2月24日,赤峰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和赤峰市金融协会联合举办了全市金融保险产品银企对接推介会。全市60余家重点融资企业和13家市直金融保险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赤峰市工商质监局副局长闫瑞华、赤峰市银行协会秘书长张子玉以及市个私协会的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出席会议。
 
  此次金融保险产品推介会的主题是“银企对接合作,携手共促发展。”闫瑞华副局长在致词中强调指出,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后,出现了经济增长动力与经济下行压力并存的复杂形势,全市中小企业在自身的生存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更大,挑战也更加严峻。特别是融资难问题比较突出,成为制约中小企业快速健康怅的一大瓶颈,迫切需要政府、金融部门和会同中小企业共同协调予以解决。因此,加强银企之间的协作配合,搭建一个银企对接平台,并以此逐步建立起银企之间互信、稳定的新型协作关系,实现“双赢”发展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推介会上,赤峰市人保财险公司、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包商银行、红山信用社等13家金融部门的金融业务主管人员利用PPT课件向与会中小企业、民营经济组织详细推介了本部门的金融产品和各自完善的金融产品管控制度,受到了与会企业家代表们的普遍欢迎。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