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号召各地贯彻习近平指示精神

2018-02-01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中国个协号召各地贯彻习近平指示精神

中国个协号召各地个私协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等

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

 

  近日,中国个协印发了《中国个协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国个私协会系统迅速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有关精神。

  通知指出,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于1月22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大会并讲话。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是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于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推动个私协会持续健康发展至关重要。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贺信批示内涵深刻、蕴意深远,是不断深化改革、推进我国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根本指引,是不断坚定自信,激励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的根本遵循,是不断深化服务,推动个私协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对于引领全国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知要求,各级个私协会要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全面及时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迅速在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和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紧密结合当地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现状和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实际情况,及时向当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汇报,向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汇报,便于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及时掌握指示精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指示精神上来,争取他们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为落实好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服务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夯实政策基础。

  通知强调,要迅速在当地个私协会系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个私协会要“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要义,准确把握协会性质地位作用,切实增强协会工作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谋划好协会今后的工作。要迅速在当地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中开展学习宣传,引导广大会员企业理解改革、参与改革,当好深化改革的推动者,积极践行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要求,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增进对协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