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工商局、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07
来源:
包头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包头市工商局、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自治区个私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个体工商户手中,让困难个体经营户(党员)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近期,市局个私党建办、市个私协会与各旗县区市场监管局个私党建办、个私协会相关人员,实地走访慰问了全市个私经济组织困难会员、党员。
 
  今年,市工商局、个私协会高度重视春节走访慰问困难会员、党员活动,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旗县区协会本着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挥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和基层个私分会市场监管和服务个私经济组织的职能优势,在全市范围内详细摸排困难会员的实际情况。在此基础上,市个私协会通过随机抽查和实地走访的形式,严格把关,最终确认慰问对象。
 
  此次慰问的全市个私经济组织困难会员、党员,全部是由于自身身体残疾、身患重病或供养子女上学、赡养患病老人及遭遇失火、失窃导致生活负担沉重等各类情况。在实地走访中,慰问人员不仅真情实意地表达了工商部门和个私协会对困难会员、党员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和个私经济良好的发展环境,特别是为困难会员、党员现场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宣传单,以此激励和鼓舞困难会员、党员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不断拓宽经营思路,通过社会帮扶和自身努力,尽早实现脱贫致富。受助困难会员、党员在感动之余,纷纷表示,真诚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感谢工商部门的热心帮扶,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自力更生,早日脱贫。
 
  此次市工商局、个私党建办、个私协会共走访慰问全市困难会员党员20名,发放慰问金2万元。期间,各旗县区协会也以不同地方式开展了慰问活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