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做好《经营者实用法律问答》征订工作的通知

2011-09-08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 

 

关于继续做好《经营者实用法律问答》
征订工作的通知

中个协办字[2011]2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副省级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中国个协联系点单位:

  2010年,中国个协在全国会员中开展了"学法、知法、用法"宣传教育活动,并专门编写了《经营者实用法律问答》,作为宣传活动的学习材料。该书对规范会员的生产经营行为和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不仅受到了各地协会和会员的普遍好评,同时得到国家工商总局领导的充分肯定,今年4月总局周伯华局长特为本书题辞:"宣传法治理念,创新社会管理",给予我们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也充分体现了总局领导对个私企业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怀。

  为贯彻"六五"普法规划,支持全系统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中国个协依据新颁布的《个体工商户条例》等法律法规,对《经营者实用法律问答》进行了部分修订。"六五"期间,此书将继续作为对广大会员进行法制宣传教育的学习教材,请各地认真组织好征订工作。

  一、《经营者实用法律问答》包括了政治生活、经营主体、经营行为、税务征收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以及权益保护等七个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基本涵盖了经营者生产、生活和经营的方方面面,是一本实用性很强的法律参考书。全书为32开,约16万字,工本费为15元/册。

  二、为保证教材及时准确地发送到各地,请详细填写《经营者实用法律问答》征订单(见附件),三联内容要一致,并将第二联回单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发送到中国个协宣教部(电话/传真66517787;邮箱:
xjb3526@163.com )。

  三、请各地同时将《经营者实用法律问答》的征订款,通过邮局或银行汇寄至:(1)邮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72号,邮编:100035;(2)银行:北京工行礼士路支行,帐户名称: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帐号:0200003609014469274。
请各地将此通知及时转发至地、县个私协会。


  附件   《经营者实用法律问答》征订单.doc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二○一一年八月一日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