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私协会系统2011-2012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大民种业有限公司

2013-04-09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内蒙古大民种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运用先进的两项分群RT育种方法和环境测试技术实施育种,并且能够操作PAT 试验的中等规模高新技术种子企业,2006年获得农业部颁发的种子经营许可证,具备在全国范围内经营两杂种子的资格。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大民种业有限公司

  内蒙古大民种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运用先进的两项分群RT育种方法和环境测试技术实施育种,并且能够操作PAT 试验的中等规模高新技术种子企业,2006年获得农业部颁发的种子经营许可证,具备在全国范围内经营两杂种子的资格。公司在玉米、豆类、瓜菜等农作物种子以及农化领域内的产业从事产品研发、种子繁育、产品加工等经营。公司现有178 名员工,大中专以上学历的占76% ,平均年龄在33岁左右。

  公司以“让中国亿万农民生活更加富裕”为使命,坚持“自强自信、以德兴业”的企业精神。公司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2004年公司成立了大民农业科学研究院,开创了内蒙古民营企业建立专业科研院所的先河。

  公司自2006年以来连续5 年被内蒙古自治区农发行评为AAA 级企业;2006年跻身“中国种业五十强”行列;2007年“大民”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1年被中国种子协会评为AAA 级信用企业,2008年被评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

  公司热心公益,真诚回报社会。投资开展全国性的科技扶贫活动,已扶持特困农户800 多户,先后出资修公路、建少年宫、资助失学儿童、慰问下岗职工等公益事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