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私协会系统2011-2012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3-04-09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是一家集金融理财、对外投资、文化产业、科技制造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

  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是一家集金融理财、对外投资、文化产业、科技制造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2012年产值达到1.3亿。公司总部现有员工162名,35周岁以下青年有106名,占集团总人数的65.4%,其中,团员86人、党员15人,具有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的达80%以上。

       快鹿集团坚持以“诚信、团结、合作、共赢”为企业宗旨,先后获得“中国百家诚信名牌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 “上海市青年文明号”、“上海市先进私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精心打造全国青年文明号,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是快鹿集团创建青年文明号的特色。党总支与创建小组一起研究制定了切合集团实际的创建工作方案,明确规定了青年文明号成员的行为规范、文明用语、服务承诺等,通过宣传栏、标语、会议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快鹿集团坚持党、团、组织配套,整体推进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在日常经营活动中生力军的作用。把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与企业发展、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相结合。2012年,快鹿集团向贵州捐赠500万元用以建希望小学。参加个私协会组织的“4.15”爱心行动日活动,为社会人士解疑答惑,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在公司和社会之间架起一座爱的桥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