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私协会系统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广东廉江市众利服务有限公司

2015-09-21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廉江市众利服务有限公司
   众利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活动策划、广告设计、市场营销策划、社区服务、信息服务为主的跨地区综合性服务企业。属下有广州市众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湛江众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廉江市众利服务有限公司等。众利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300万元,目前拥有员工86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63人。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策划及承办了数百场的经贸活动、宣传推介、大中型文艺演出等活动,其中主要有“中国红橙之乡”、“中国电饭锅之乡”北京人民大会堂品牌推广、2003-2013年的广东省国际旅游文化节分会场、第四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海湾大桥通车系列活动、广东省水利厅鉴江供水枢纽工程奠基及通水活动、建国60周年各界爱国歌曲大家唱大型活动以及首届中国廉江家电家具博览会等,为打造企业及地方品牌、策划经贸活动、创新开展社区活动等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十九年来,众利公司始终坚持“专业、创新、价值、高效”的核心理念,连续十六年被评为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诚信经营单位”、“湛江市广告行业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湛江市青年文明号标兵单位”、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单位、第三届“广东省杰出青年文明号”等,2009年5月更被共青团中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中国个体劳动协会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的充分肯定。
 
  创建计划一、创建“青年文明号”是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操作服务规范为标准,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先进典型为导向的员工创业竞赛。旨在组织和领导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文明服务、树立适应社会经济体制要求的敬业意识。
 
  二、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坚持内容与形式的统一,继承与创新相结合的工作方针,一方面将有关活动与之相结合,另一方面深入认识活动的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实际,开展有成效、具特色的活动。
 
  三、建立“青年文明号”档案,专人记录定期归档,岗位负责人政治思想素质好,能自觉带好青年争创优先,能围绕本公司的工作展开活动。
 
  四、每位员工应牢固树立“活动热情、服务第一”的思想,服务时态度热情、耐心周到、服务细致、准确及时。
 
  五、在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业务知识,钻研技术、业务培训,专心听讲,认真对待,一丝不苟,持之以恒。
 
  六、保质保量完成或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业务,工作和任务指标。应主动积极争取任务,应服从分配,按时完成。
 
  七、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严格服务规范程序,加强劳动纪律,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八、在工作过程中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岗位特色,重视客人意见和建议,与顾客、同事之间建立培养和谐友好的关系,为企业的明天,为发扬“青年文明号”精神共同努力奋斗。
 
  创建承诺为切实深入开展省级“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努力把优质服务提供给每一位群众,众利结合工作实际,全体成员郑重向群众作出如下几项承诺:(一)实行“首问负责制”;(二)服务热情、耐心周到;(三)服务用语规范,文明礼貌;(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并严格遵守。
 
  一、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创新青年文明号创建机制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是创建青年文明号的一项重要内容。“服务态度决定一切”,组织员工重点抓好窗口服务,提出“文明、高效、廉洁、勤政”的服务宗旨,在醒目位置上张贴业务流程图、服务承诺内容及投诉电话。我们始终围绕服务宗旨展开工作,使用“您好”、“谢谢”等文明用语,尽心尽责地在第一时间内办理好业务,以专业、高效、价值、创新服务好大众,打造世界一流服务航母。
 
  二、设立服务示范岗,营造青年文明号创建氛围在争创工作中,我公司在注重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共青团助手作用的同时,对青年党员和团员提出更高的要求,不定期向广大群众分发服务质量意见表等形式,强化内外监控,以点带面,充分发挥了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深入开展示范月活动,动员和组织青年干部参与动员和组织青年干部参加青年文明号建设示范周活动。开展现场咨询、服务、信用公约宣誓活动,在服务大厅醒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信用公约”标牌,进一步强化团员青年的责任和服务意识。
 
  四、落实号户结对,主动发放“青年文明号服务卡”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服务卡”助万家、扶贫帮困“号户”结对活动,把服务从岗位延伸到社会,组织人员进村入户,了解广大群众的实际困难,利用工作之余,为贫困户、福利园等送上慰问品,展示青年文明号为民办实事的良好形象。
 
  通过争创活动的深入,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工作热情,培养青年干部的人格品质,提高队伍素质,逐步把众利建设成为一个“团结务实、廉洁勤政、文明高效、优质服务”的文明窗口。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