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以党代会为契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

2011-03-18
来源:
中共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
摘要

  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于9月17日在西安召开,这次党代会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形势下召开的,是我省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对我省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产生重要的影响。

  大会明确提出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党委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通过认真组织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个体私营企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我省个体私营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大会还提出了近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是:在明年建党90周年前夕,与省委组织部和省工商局党组联合评比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七一”前,在评比表彰的基础上,向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工作组和全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工作组推荐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这个方案是根据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和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工作组的安排部署,结合我省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实际制定的一个方案。代表们就如何结合非公党建工作的实际,组织好在全省个体私营企业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对于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和活动载体,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达到“组织创优秀、企业创发展、群众得实惠”的目标要求,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大会,全体代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创先争优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形成了一个共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我省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和发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我省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