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市举办

2013-06-0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于2013年5月30日至6月2日在国家工商总局行政学院举办了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区十四个盟市的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个私协会秘书长共5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党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我区非公党建工作全面展开,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于2013年5月30日至6月2日在国家工商总局行政学院举办了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区14个盟市的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个私协会秘书长共5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


       这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领会全国非公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学懂弄通非公党建工作重要意义和工作方法,研究分析全区非公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总结交流非公党建工作经验,为全区非公党建工作培训骨干。


       自治区工商局副巡视员、自治区个私协会副会长双喜亲临动员并全程指导学习培训。国家工商总局非公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个体司副司长韩旭也到班指导,并就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非公党建工作作了演讲;北京叶氏大厦党委副书记于峰介绍了他们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广东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们就 “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促进和谐建设”、“个体私营经济与非公党建工作”、“非公党建与非公企业文化建设”、“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如何当好非公企业党组书记”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为了提高学习效果,培训班还组织了小组讨论和大会交流,并组织学员对深圳特区市场经济发展历史进行了考察。四天的学习,使全体学员提高了认识,学到了方法,理清了思路,为下一步全面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