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各地个私协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来源:
德阳市民营个体协会

        市民营个体协会组织个体工商户参与《全国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情况调查》


        为进一步掌握个体工商户行业复工复产最新动态,全面了解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政府尽快制订扶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提供决策支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制订了《全国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情况调查》电子版;市民营个体协会通过协会工作微信群及时将该项工作布置到各县(市、区)个私协会,各县(市、区)个私协会通过线上安排,终端由会员群中的个体会员完成填报后,通过后台直接提交。目前,该项工作各地正在抓紧时间进行。


        旌阳区个协孝泉办事处组织会员为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义务理发




        2月20日,旌阳区个协孝泉办事处组织秋红美发、鹿顶记美发、美丽空间、彩云理发店等个体会员,在做好防护的同时,给疫情防控卡、点上一线值班工作人员义务理发。 (旌阳区民营个体协会   杨梅)


        什邡市个协各分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




        2月19日,个私协党委师古支部书记袁大军、个协师古分会副会长刘贵华带领会员中的医生、理发师,前往师古市场监管所为连续20多天坚守防控防疫宣传、检查、劝导的市场监管干部、个私协会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32人进行义务诊测血压、体温。同时,为了树立一线监管人员良好的工作形象,理发师还为他们义务理发,提升了他们工作的精气神。


        近日,什邡市个协禾丰分会会长王古康、副会长胡发祥一行为禾丰卫生院送去了价值1200余元的消毒液、卫生纸、纸杯、水果等物品。

        什邡市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什邡市华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坤华继两次为马祖镇东岳村送去消毒液、口罩、方便面后,再次为该村送去10000元的防控防疫资金。

        什邡市个协蓥华分会在会长杨世荣和协会党支部党员黎明的组织带领下,到洛水镇渔江村义务帮忙收割村民捐赠的8000斤蔬菜,并同个私协会志愿者一起免费将蔬菜运输送到什邡市防控防疫城北卡点、什邡市公安局、什邡市福利中,解决他们的蔬菜供应难题。 (什邡市个私协会   刘昌树)

        罗江区私个协会新盛镇党支部在农村建立流动经营点




        罗江区私个协新盛镇党支部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把蔬菜、水果、鲜肉日用品经营户集中组织坚持每天流动到各村(社区)疫情防控点销售产品,方便群众购买生活必需品。 (罗江区私个协会李建、谢琳)


        旌阳区民营个体协会黄许党支部解决民营企业复工复产防护物资不足问题




        2月20日上午,旌阳区民营个体协会黄许办事处党支部书记张永辉同协会干部一起到德阳科瑞仪器设备厂,为该公司送去一批防控消毒用品,帮助该公司解决复工复产中防护物资不足问题。 (旌阳区民营个体协会   杨梅)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