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个私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

2020-09-23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9月7日,全国个私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席企业家座谈会的代表汇报了参会情况和体会;本次会议还研究了推进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等重点工作。

        钟攸平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把握协会的工作方向。要充分认识个私协会的地位和作用,助力个体私营经济创新发展,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致力当好"四个者",即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抓住机遇,齐心协力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突破。


        庹登夫报告了2020年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重点工作和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总体方案,并对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市个私协会的秘书长参加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